這次我試刷完 測過後 我就又刷回來了
因為我最需要的plurk 在賢大這版的rom 沒辦法像2.5.3那樣功能齊全
所以我暫時先刷回來了

當然還有其他原因
如電池續航力、ram的使用率等
因為本次是採用desirez與desire hd的rom 修改而來
在desire本身小不拉機的記憶體上 跑起來真的有些許的吃力

果不其然 後來陸續有不少人 都有發生一些小問題
而賢大也發表了暫緩hd系列的rom的更新
原因大概也就是硬體限制的問題

我想還是等官方釋出new sense後 再讓賢大來大展身手吧
想嘗鮮可以去試試 其實不會不順~
只是空間少了點 能裝的程式少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