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下半年 算是過的非常精彩的一年吧
從被推入資料庫這個大洞
一路開始上課 到線上實際進行調整
過的真的是異常的充實與忙碌

又因為自己個性的關係
逼的我一定要在過年前將認證給考出來
我回頭想想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辦到的

今天我同事問我下一步打算怎麼辦
坦白說 我自己也還在想這個問題
畢竟 在資訊業近四年的時間
我從什麼都不會 到勉強可以獨當一面
這幾年我真的把自己逼的太緊了
其實我心裡一直有想要休息的念頭
但無奈就是我知道自己現在不拼
似乎會離成功越來越遠
所以我也還在想下一步該怎麼走

論文也寫的差不多了
沒意外 今年應該可以順利畢業

我還是希望可以轉純業務靠嘴巴吃飯
等待機會!!?
再加油吧
3月份再來好好思考這問題


ps:得找時間來寫幾台資料庫主機的報告
順便來驗證一下自己學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