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老實說 我覺得是一部成功的商業化國片

今天 MSN收到一個訊息

台灣國片 不外乎 同性戀 吸毒 青少年 打架 黑道 見到鬼等主題

不然就是同性戀打架 青少年搞同性戀 青少年吸毒見到鬼 或是鬼吸毒搞同性戀再混黑道(誤...)

SO~海角七號 不在上面這些主題中

他貼近現實不是小眾文化

沒有超級大明星 但每一個人演的恰如其分 (結尾那個女人有點怪...似乎不大適合...還是唱歌吧)

本土味十足 笑點很真實

從這些角度來看 真的是部不錯的片子

-----------------------------------------------------------

不過.....(以下為個人想法)

假如把那幾封信 跟結尾拿掉

試問 故事能否繼續走下去

我覺得可以~~

也就是說 樂團的故事跟信的故事沒什麼結合

你說沒有那幾封信 就不會有地址 就不會有歌名跟片名....

要不是那首歌

最後真的覺得 樂團與故事一點關係都沒有~

國片可以很商業

但是離真正成功還有很長一段要走

因為劇情明明要給人的東西很多

卻只交待了一小塊

要是沒有那些笑點

我相信沒有人會想看

愛情不愛情 樂團不樂團

這樣的內容~配上笑點就造就了 商業的片子

SO~你問我好不好看 我會告訴妳很好笑 請支持國片.......

大賣不代表片子一定很好 只是比起其他來沒有那麼爛而已

另一種意義 就是炒作的手法也提升了許多 ....

---------------------------------------------------------------

但是~~在這種非常時期

看看好笑的片子 確實能讓人減去不少壓力...

西門町的今日影城 我覺得蠻不錯的~~

看電影的空間很舒服~~

我是星期一去看的... 5點半那場...

兩個人才560 還有飲料跟爆米花~~~

順便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