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隊 是我付出最多的地方
今天是3月26號
我不會忘記各位在場上的每一球的

顏妞~台中市第一後衛 這是教練我給你的封號 你也確實有這樣的身手
楊宗~牛一般的蠻幹 雖然放槍比進球多 但是卻總是帶起全隊的士氣
陳哉羽~3天爛球1天好球的詭異控衛 說真的 中距離跟視野是你非常需要的
謝侑家~我可以叫你晃神殺手嗎~今天大概是你這輩子打的最積極的一場球吧 也讓我見識到你深藏不露的身手
洪國湧~70歲的阿公腰受傷 還一直拼命 我知道你想打 但有的時候受傷就要認 看小小郭在大聯盟你就知道了
高明昊~不知道該說什麼但今天我知道你有拼了其實你有的是條件 只是看你肯不肯拼罷了 說不定不輸顏妞喔
徐根弘~貪便宜的xx腔 投球動作再不改 你真的一輩子只能打國小籃球了
老鼎~因為球隊才有你 而不是因為你才有球隊 記住我這句 你會變的更強
符承廣~積極的拼搶與籃下攻勢 教練知道當初沒拉錯你 想想看你在打play跟現在差多少 你真的變強了
成思嘉~身材好反應快的中鋒 但就是懶 你出5分力就可以打現在的球 假如你肯拼 有多可怕
昭毅~從3月起我發現你已經知道利用自己身體來打球了 很好 再搭上不錯的中距離 嗯 減個5公斤你就會超強
張耀文~最小的後衛 不過只要你不亂幹 可能會成為簡明富第二喔
陳冠宏~我知道你愛~籃球的心 把運球再給我練好點 先發的位置一定會有你
朝閔~總是無怨無悔的幫大家收球 其實教練希望你來當球隊經理的說 ^^
阿孫~很棒的大前鋒 把籃下單打動作練好 再多幫我抓幾個籃板 我想你是球隊的最佳第6人
張均亦~你那位阿 球隊有你嗎~新科火鍋王 有高度跟彈性 但是就是沒膽子 =.=難怪有人不愛你
費費~我知道莊老師最愛你了阿~你說是不是呢
游『背』~真的很拼 但運球要加油阿 運不好球 真的教練會忘記你的喔
廖柏翔~你再不『硬』起來 誰敢用你阿 整天軟趴趴的 要加油
廖廷瑜~有很認真的態度出現 但運球跟觀念都還不行 練習再練習才是你該拼命的方式
曾冠佑~還差很多喔 你的球 可能五年級的學弟都有機會抄到喔

今天的球賽 代表 我跟劉教練沒有白教過各位
雖然沒有100%的做到 不過也差不多接近........70%了吧
說實話 這次聯盟比賽 對手真的不強吧 Orz
我們只要正常演出隨便都嘛要贏個幾百分←那是我在玩nba2006常贏的分數啦 @@~~
各位呆呆們
市長盃即將在4月底登場
到時才是我們一展身手的時候(大仁國小女生會為你們尖叫的)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練球 我們要更快速的進入備戰狀態
有那麼一天....


一年後~~~~一年後~~~一年後~~~~一年後~~~~~~


東大:「大仁超強的,去年把我們狂電。」
大仁現在五年級變成主力的說:「東大什麼東東,去年還不是被我們隨便贏起來就拿冠軍了。」




大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