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把我書桌一個上鎖的抽屜給打開了
那裡面有很多我不大敢碰的回憶
不敢碰的原因就是因為那些回憶對我來說真的太好了
我很怕自己不自覺會又會陷到裡面

但是 昨天我鼓起勇氣打開了
並且把裡面的每封信都重新的細看一次
那可怕的甜蜜差點在清晨把我膩死
要不是剛好太陽升起來
我想我可能會就這樣被甜死在桌上吧

至於我為什麼會再去開抽屜呢
就是因為那該死的電影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因為我在電影裡也看到了我的青春
也想起了那段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感情
瞬間 那種酸甜的感覺哽住了我的喉嚨
於是 我必須去找東西來解開我封印的喉嚨
我知道 解藥就在那個抽屜裡
因為我把我的青春給封印在裡面

你知道當一個人 能把一件事記在心裡很久 就代表這件對這個人影響很大
而我們這段故事 要從13年前開始回想
神奇的是 我記得很多畫面
我一路從1998看到2004
一個個畫面就不斷的攻入我的心裡
就這樣 我在回憶裡 重新體驗了一次我的青春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部電影 更是一把鑰匙
它幫助我打開了我封印青春的鎖
而我必須這樣做 才能更昂首闊步的向前走
一部電影不一定要場面多大 演員陣容多豪華
只要能夠感動人心 引起觀眾的共鳴
我覺得這樣就是一部好電影
而這部電影 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我相信每個人的青春一定有跟這部電影重疊的地方
當重疊的地方越多
你就會更容易被這部電影打動
不巧的是 那種酸甜的愛情
就跟我的回憶有很大的一部分重疊
於是 我深深的被打動
甚至 我回頭去跟自己的回憶重新打了一次交道

這幾年 我不是沒有愛過別人
但是在感情上 卻永遠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毫無保留全心投入
這也是為什麼 這一次我回頭去看了過去的那一段
因為那是我唯一全心投入的愛情
我希望透過這次 能讓自己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愛情
這就是這部電影給我最大的感覺

是阿
我很喜歡很喜歡妳 樓姿伶~
以前是 現在也是
因為妳曾是我的青春  我的"沈佳宜" 我的樓小ㄍㄨ
遇到妳妹那天 我知道妳已經結婚了
我想 妳會很幸福的
而我 也會一直祝妳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