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看黑天鵝了
這是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娜塔莉波曼主演的片
看完了真的是非常沉重

我從來沒想過一位芭蕾舞者的壓力會是如此之大
為了揣摩角色必須要花那麼大的功夫

當黑白天鵝的角色由一個人來演出
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在女主角的內心不斷的衝擊
加上自小被母親給"呵護"的壓力
與同伴間無形的競爭壓力
呼~我只能說娜塔莉波曼演的真的很棒
那種透過畫面傳達出來的壓力 讓我在看的同時 都有種窒息的感覺

當然 由片名再加上故事大綱 大概可以猜出7、8成劇情的走向
可是當畫面傳達出來的訊息 壓的你喘不過氣時 你就會知道這張票是值得的

我去看的時候 完全沒有任何預設立場
我也是到電影院才知道這部戲大概是在演什麼
於是當開場後 我就把自己丟到故事裡了
我只知道 我完全被娜塔莉波曼的演技給征服了
然後 我原本想放鬆的心情確變的更為沉重
不過 真的很棒

還算是蠻推的一部片
建議大家帶著一顆黑色的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