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規劃時我就一直持反對的態度
上線半年多到現在根本就沒有人在用
我真的是一整個冏

坦白說這套軟體會用就真的很好用
但是要會用 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一天的教育訓練 真的教的很多 但是吸收的也真的是很有限
 
半年後 我除了登入的帳號跟密碼 其他的東西我已經忘光了
假如有其他地方要使用 我建議一開始的合約規劃就要弄好
除了建置外 最好還要再搭配功能調整與報表產出等細節
雖然貴了點 但相信我 總比買了放在那邊當垃圾好

================================================

優點真的是很詳細的log蒐集器
缺點真的是要花不少功夫去學的一套軟體 (學好了 真的會很好用)
另外對於client端的loading也還是真的不輕
這部分是無解的~~

================================================

另外又有一套novell 家的監控軟體在我手上進行測試了
雖然我都是被逼的 不過反正有新東西 看看也不吃虧
我只希望不要再亂花錢了
錢省下來 多買點ram 或多買幾套esx的授權還比較實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