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個月來 有空我都會在這條路上跑步
從原本只能跑一趟 到現在可以跑四趟了
我很喜歡永和有一個這樣的地方~

我記得以前在做教學觀摩時
我demo了綠寶石公園給我們那群小鬼
大家也都很愛這個公園

現在當初那群小孩 也已經要讀高中了
不知道他們還記不記得當初老師說的這個公園~~~

===============================================

這是中正橋下的河濱公園
雖然最近因為施工的關係 有把車流導進來
不過還是個非常好的休閒環境
假日的午後 常會看到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邊玩
晚上也有不少附近的居民會在這邊運動~
當然~因為這裡也有不錯的夜景~
所以也會有不少情侶在這約會
所以我覺得這是永和最佳的休閒娛樂場所

==============================================

下面就是我的跑步路線
不過google map 後半段不大一樣
現在已經有一條自行車道與人行步道是可以延著河岸一直到目的地
中間不用在切進來
經過我的desire加上Runkeeper實測 單程的距離約1450M
像我跑個四趟 差不多是5800M
如果再加上最後緩和的快走 來回再一趟 總共是8700M
我第一次算 真是嚇到了 想不到這樣的量這麼驚人 (那體重為什麼一直下不來 = =)
不過真的是一條不錯的路線 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慢跑初心者
希望改天我再寫心得時 我能跑到6趟~~~
慢跑路線圖請點選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