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意外
今晚去看醫生 結果遇到妳妹
雖然有點意外 不過對妳來說 妳應該很開心吧
我那句運氣好 是真心的
畢竟假如 還是當初的我們
現在我應該也不會給妳幸福才是
原本想跟樓小妹好好說個再見的
不過 當我拿完藥 她已經去看醫生了
所以我就默默的離開了
到家後 我想 也許這樣也是對的吧
就算是鄰居
也是一眨眼就好幾年沒見了
我想以後也不是那麼容易見到了
這樣 應該最好吧

這句恭喜 妳可能永遠也不會看到
但是 我必須要跟妳說 希望妳一切都好 幸福無憂的過一輩子


我也會過的很好
我也會努力往我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