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上星期有些空檔
我真的把這部戲從到到尾給慢慢看完了
不過 當然 我是看中國翻譯版本的

假如有人真的有興趣去追這部戲
我建議還是要看原音的
因為原音真的比較容易讓人感動

金亞中在戲裡面的表現真的很優
由冷酷的大明星到被男主角一步步帶出來的小女人本性
整部戲真的有逐漸加溫的感覺
越看會越好看 而且會中毒~~~

其實我覺得 金亞中能有這樣的表現
也應該要感謝男主角的引導
男主角聽說是韓國一位很優的男演員
戲裡也真的可以感受到男主角優秀的演技

整部戲有一個很大的轉折 就是關島之旅
從這邊開始 男女主角的關係就起了變化
而這段之後 幾乎每集都沒有冷場
兩個人的互動關係 也真實的讓人會起共鳴
其實回想起來
有多場景真的都很棒
從一起跳水、下棋、智秀去郵局探班、10秒空白、明洞約會.......等真的太多了
都會讓人真的很投入在戲裡面~~~

自從我跟朋友們推薦這部戲後
一堆人也跟著我一起追完了
呵~~這可能也是韓國人厲害的地方吧
用戲劇化解民族仇恨~~~

今天從三亞度假回來 剛好收到朋友mail給我的一些金亞中的照片~
剛好可以放上來分享一下










當然還有一些傻瓜的劇照~~
順便讓大家比一下金亞中的變化

 







期待金亞中的下部作品吧~~
雖然我更期待金亞中發片~~~
她的歌聲可不輸給演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