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有資格去放棄自己的人生

沒有 就是沒有任何一個

看到戲中亞也 為自己人生的奮戰不懈

看她承受的壓力與善解人意

那種讓人總是會為她的堅強而難忍心酸

我不懂 不懂那些總是自怨自艾的人

那些好手好腳卻總是抱怨上天對他不公的人

你們沒有任何的權力去放棄

或許戲是矯情了點

但是對於一個漸漸失去行動能力與說話能力的人來說

她能過那一種人生

對他而言 她希望的是一種能讓她證明自己存在的力量

而這樣的力量對他而言卻不斷的是一種奢望

當我面臨自己無法渡過的人生瓶頸時

我想 我會努力的想想她

希望在那一刻 我能有堅持努力下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