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我弟生日 我太忙沒辦法幫他慶生
剛好知道他今天要去sogo買衣服 就決定下午請他吃饗食天堂的下午茶來補償他一下
下午2點25分左右到了饗食天堂-明曜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F 02-2771-8832)
雖然沒有訂位 不過到的早 不用等就可以有位置坐了
下午茶 假日一個人是590+一成

這是第二次來吃 上一次是吃晚餐
這次吃下午茶 感覺cp值比晚餐還高說
下面是我比較推的菜色

生魚片拼盤-魚料普遍都非常新鮮 入口口感都很棒 我最愛是鯖魚生魚片

生蠔-我以前在上x屋吃有不好的回憶 但這次在饗食天堂吃到的卻完全沒有腥味 肉質也不會軟軟水水的 鮮度非常之高-大推

烤牛肉-牛肉肉質不錯 算是一道還ok的菜

烤鴨捲餅-這道也不錯 加上大蔥跟小黃瓜 還有甜甜的甜麵醬 就是好吃~~

日式炸蝦跟牛肉捲餅-我喜歡吃這種現炸的日式炸蝦 尤其是沾那個醬汁(蘿蔔泥多加點) 味道真的很棒 牛肉捲餅也是很不錯 外面一捲也是個80~100塊吧 

手卷~我是點蝦卵跟鮮蝦這兩種 蝦卵很棒 入口口感粒粒分明 海苔口感酥脆 算是水準以上的手卷



愛吃冰淇淋的人絕不可錯過-Haggen dazs 跟 明治






巧克力噴泉~沾棉花糖嘗鮮 趣味大於氣味

飲料區~店內除了水果酒 咖啡 奶茶等飲料外 也有提供罐裝的飲料 其中我最愛的當然還是啤酒啦

甜點區~大概有10種甜點讓大家選 其中黑森林跟起司算是還可以的蛋糕 其他我覺得就還好了


整體來說 我覺得算是不錯的下午茶了
如果是平日490的價位 就更超值了
當然現場菜色還有很多 如鐵板燒的牛小排、雞排、港式茶點、火鍋、日式炸物、台式小炒、義大利麵等
而且菜色不輸晚餐
像我們沒吃早餐跟午餐 去吃下午茶 到現在都還在撐
其中生魚片跟生蠔的鮮度真的大推
連我這種不愛生食的人都愛上了
所以非常推薦這家響食天堂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嘗鮮看看

ps:飲料區的熱拿鐵跟英式紅茶也不錯 有去吃的話 記得去拿來嘗嘗看喔!!!

饗食天堂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shop.php?mID=1&sub=1&shop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