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上個月就為了DESIRE要升2.2而敗入了16G的MICRO SDHC CLASS6的記憶卡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這次HTC的動作會那麼快

但是這次的OS升級 真的幾乎已經把我想要的功能全補齊了

把這次的升級變動給記錄一下吧

1.UI介面的變動

這次UI做了不少不用心看不出來的變動,主要是圖形的質感提升,如滑動鎖、時鐘顯示等的圖形都有做一些小修改,整體來說爽度還不錯,這種小地方
的更新也代表HTC在UI這塊的用心吧,未來ANDROID系統決勝點很有可能就在這部份。

2.功能的增加

*旋轉角度360度都可以轉 且畫面、功能都會自動修正,速度還頗快!

*影片錄影可支援720P

*WIFI熱點功能-以手機當無線AP分享網路讓其他人連線上網

*APP TO SD 可以將軟體安裝在SD卡上 (但是還是要看軟體是否有支援)

*內建FLASH 10.1 也就是說基本上電腦能開的YOUTUBE、土豆網等線上串流影片 DESIRE都可以開

*手電筒功能 把LED補光燈變成三段式的手電筒

昨天更新完到現在 坦白說 就是很順

連收訊(包括網路)感覺起來似乎都有變好

不過用內建瀏覽器在放大縮小這部分有比以前稍微慢一點 (個人猜有可能是FLASH PLAYER的問題)

整體來說 這次HTC的升級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至少是線上官方原生2.1手機最早升2.2的吧

自從用鑽石機以來我就是HTC的忠實用戶了

希望HTC能努力維持自己的服務品質

這樣我才能義無反顧的相挺到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