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跟朋友去聚餐 結果剛好遇到這部片子在台北上映

朋友就稍微跟我們講了一下內容 大家都挺有興趣的

不過當晚 我有事就沒辦法看了

但我利用今天下午下課後 衝去看完了


剛剛晚上我稍微做了點江南案的功課

再對照我下午看的電影

總算把一些東西給串連了起來


============================================================

被出賣的台灣

以江南案為故事主軸

主要是在描寫當時國民黨統治當時的台灣的那種黑暗與不擇手段

同時也在諷刺當時的美國 對於反共的兩面手法

由江南案所發現的真相 是非常"骯髒"的

這樣的骯髒到現在 也一樣無法將真相全部弄清楚

============================================================


由於我本身政治立場的關係

這部戲自然很對我味口

其中有幾個點我覺得很棒


一、江南案是大陸人殺台灣人

因為這是當時的xx黨為了鞏固自己在台灣的政權

而結合黑道進行的一場暗殺行為

證據及後來的研究都發現 命令極有可能是來自蔣家

至於是那位? 沒有任何人直接說過 我查的文章有蔣經國、蔣孝武等

我比較相信是前者

這也是為什麼電影裡面說是大陸人殺台灣人

在當時那群從中國逃過來的人

可是從沒把自己當成台灣人過


二、少數人統治多數人 以各種方式去改造思想 逼人去"統一中國"

坦白說 我到此時此刻

都不認為xx黨 把自己當成是台灣人

講難聽點 當初一群從中國逃到台灣來的敗兵

一來就逼原本在地的台灣人跟著他們一起去反攻大陸

60多年過去了 現在他們又跟中國當好朋友了

老k還真是善變阿

當年可是他們用教育、武力及其他各種卑鄙的手法對台灣人進行洗腦

如今 忽然間跟中國又變成可以稱兄道弟的關係

這叫我們台灣人情何以堪

所以我始終認為 我們有我們自己的文化與思想

我們可以自成一國 我們可以跟中國友好

但是 絕對是要在一個平等的關係上

沒有任何模糊的空間 就是國與國


三、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xx黨

當時的xx黨 可以為了達成目的而與黑道勾結

可以為了達成目的 就傷害老百姓

更可以為了達成目的 就用武力去控制人民的思想

這樣的政黨 到如今有改變嗎

從2004年起 國共兩黨化敵為友

從此 就看到一群人巴著老共的腿在搖尾巴

再加上不要臉的財團在旁邊鼓吹

短短四年不到的時間 中國成為台灣最佳的朋友

為了結交這個朋友

我們不知道要付出多少我們不知道的代價

而當今聖上 只一直告訴我們 他不會出賣台灣

那能請他們去看一下這部電影 告訴我 過去的事怎麼解釋

另外我希望他會守護台灣 而不是不會出賣台灣

======================================================================

看看這部戲 體會一下xx黨過去在台灣的作為吧

再看看他們現在臉上的假面具

國民黨最愛的就是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然後再輸給次要敵人

為了自己的利益 可以什麼都不顧

希望有空可以去看看這部不錯的戲(雖然與史實有不少出入 但是劇中描寫的黑暗可是非常真實)

=====================================================================



要不是當初陳水扁不長進 如今的台灣又豈會是kmt進行執政

民進黨如果不能跟財團劃清界線 不能整合出一個真正方向 那永遠也不能再執政

重要的是 過去一堆髒不拉基的老人 如果還妄想要圖個位置

還有面對違反黨紀的人 還在那邊猶豫不決

那麼 民進黨 你跟國民黨那種政黨有什麼差別


就算輸 誰違反黨紀就不該客氣

so~就算小巨人 跟許添財 要出來選

民進黨就該馬上開除

不要再猶豫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小英主席 可是有不少人對你有很大的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