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之前有說到 我為了北川景子所以就追她的舊作
其他我就不提了
只有這部二分之一的友情可以稍微提一下

以北川在這部戲中的表現
確實不難看出 她真的是個優秀的演員
整部戲的演技確實都是水準以上的演出
至於劇情 坦白說 soso~而已

其中的感情部份 在描述上是有點不夠味道的
可能是因為是電影吧
畢竟時間有限
在一些感情的鋪陳上沒辦法有足夠的劇情去帶動人心
結果就只能靠北川的演技來幫忙大家入劇情
不過 整個就是有種孤掌難鳴的感覺

其中對於病患的心情轉變也不夠深刻
也因此我看完後有種想要看更多的遺憾
但是 電影卻已經結束

而我就只得拿出一公升的眼淚這套殺手級的日劇來看
主要也是因為二分之一的友情裡面的女配角也是位脊髓小腦變性症的患者
而在這塊上面 劇情並沒有交待的很好
因此 我又重看了一公升的眼淚+sp
唉~又被騙了不少眼淚出來
心情整個就很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紐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